合肥京东方医院——用人文与科技打造一家与众不同的医院

2018-12-21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医院在我们的眼里是神圣的

  当我们遇见疾病第一个想到的地方

  便是医院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死

  而是病人站在医生的面前

  医生的眼里只有疾病没有病人

   

  1、一家有色彩的医院

   

   

  走进医院置身于暖色调的建筑风格中,暖色系的搭配有效舒缓身心、镇气凝神。

  合肥京东方医院的病房室内材料色彩搭配借鉴花园的色彩与纹理,给人以轻快、洁净的感觉,营造出宁静放松的疗愈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医院还在需要特别关注的儿童病房,使用活泼明快的配色图案,以充满童趣的儿童绘画装饰墙面,缓解他们的恐惧感,让患儿在生理和心理上更易接受诊治。

  2、数字化流程高效节约患者时间

   

  合肥京东方医院以人为中心,以数字化技术为抓手,以运行效率和医疗质量的提升为目标,全流程优化诊疗模式,打造数字时代智慧医疗一体化诊区,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体验。患者可通过APP、网站、电话等方式在线预约挂号,避免在医院长时间排队等待。

  在就诊环节上,一般情况下,患者需要排队预约CT(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MRI(磁共振成像)、四维彩超等大型影像设备检查等项目,等待报告结果时间较长,不仅影响患者最佳治疗时间,而且给患者带来诸多麻烦,令患者情感上抵触检查。

  而合肥京东方医院实现科学化管理,无论工作日与周末预约后到院无需等待,迅速完成检查,减少患者等待时间。

  3、一体化诊区提升就医体验

   

  细节决定成败,合肥京东方医院注重细节,高效服务患者。在就诊流程及设施方面采用JCI标准,医院的二次候诊区除了让患者舒适等待之外还增加了生命体征采集功能,患者在进入诊间之前就可以记录自己的生命参数并传入医院数字化系统,让医生第一时间了解病人当前的身体情况,诊疗更加高效精准。每个科室都配有一体化诊区,挂号缴费、生命体征测量、候诊、就诊、心电检查、检验采血、领取报告及取药等门诊全流程均可在各门诊区完成,大大缩短了患者无效流动的距离,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

  在取药环节上,合肥京东方医院每一诊区都设置独立的药学咨询单元,采用国际先进的气动物流系统,可以准确、高效地传输药物与医疗物品。并且有临床药师对患者进行一对一的用药宣教与指导,充分保护患者隐私,提供精准有效的药物咨询。

  4、卓越医术 人才荟萃

   

  合肥京东方医院拥有一支由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团队,在运营管理和医疗科研双方面为医院提供支持与保障。医院坚持以人为中心,吸纳国际前沿的医疗服务理念构建现代化医疗服务体系。全面推行医管分工合治的管理体系、以系统疾病为中心的多学科诊疗模式及科主任领导下的主诊医生负责制。

  5、高大上的服务接地气的价格

  如此“高精尖”的医疗服务,在百姓心中最关心的就是它的服务价格。合肥京东方医院坚持“高大上”的服务,“接地气”的价格。

  合肥京东方医院拟开通省市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商业医疗保险,持有省医保卡的患者可以直接刷卡扣费,享受医保惠民政策,实现医保结算。此外,医院还开通移动支付渠道,患者可使用微信、支付宝、京东方医院App在诊间一键支付,轻松完成缴费环节,免去传统窗口排队缴费烦恼。

  平价可负担的优秀医疗服务是患者们所追求的未来。

   

  合肥京东方医院专业的医疗水平,温暖的就医环境,精益求精的细节......这一切都体现了这家与众不同的医院对生命的敬畏与尊重。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