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中药须过物质基础研究、医学循证、数字化三道关

2018-12-13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贵州联盛药业“精品中药说明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医药合作伙伴出席此次说明会,共议处方药的变局与破局、未来与发展。 

   

  联盛药业精品中药说明会于广州圆满召开 

  “联盛的药,就要投好料,投足料。”汪洪峰董事长给参会的合作伙伴吃下定心丸。联盛药业将进入专家共识、指南、临床路径看作是一个处方药的三张入场券,将临床循证等医学证据作为判断药物好坏的唯一因素。汪洪峰指出,好药不是说好就好。任何好药都可以从物质基础、数据化研究、医学循证三方面得到验证。经不起这三个验证的药物基本不会是好药。 

  据了解,为了拿到这三张入场券,联盛药业启动了“连生生®生精片治疗男性不育症的多中心临床研究”,以国际化的临床研究验证其对精液关键性指标的改善能力。至20188月,这项历时2年、北医三院等6家三甲医院参与、对189例病患采用“多中心、双盲、随机对照国际标准”的临床研究,用现代医学的国际理论方法证明了连生生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用12周,精子密度增加54.3%,前向运动精子增加56.8%,精子形态正常比例增加11.2%189例受试者均未发生任何不良事件。 

   

  汪洪峰董事长在会上表达了自己的独立思考 

  除了“连生生”,“活化高”、参倍固肠胶囊、克淋通胶囊等产品也都拿到了各自的“入场券”。“一个好药之所以能取得可靠的疗效,能拿到三张入场券,关键在于盯紧原药材质量,在原药材的精选严选、内控质量标准提升方面下大工夫。”汪洪峰自信满满。 

  联盛药业产品升级逻辑是“大匠精诚”,该公司始终坚守“精方+精料+精工+精心”这一精品打造的核心理念。汪洪峰希望,作为医药人,在时代的大变革之下,一定要将患者的健康获益,作为我们的事业信仰去追求。“一个好中药,它的本质一定是在用户健康获益上,否则潮水退去,一切都是空谈。” 

  在此次说明会上,联盛药业医学经理位玉仃分别从药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学术研究等维度介绍了连生生、活化高、易激健、克淋通等核心产品的市场定位、药理药效、临床验证等内容;产品经理陈耀对贴膏剂工艺创新和质量标准提升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联盛药业处方市场核心产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15年来,联盛药业秉承大匠精诚的发展理念,笃定践行精品中药的产业升级逻辑,深化产品内涵、梳理品牌基因,创新突破、精益求精,坚持为国人生产治病救人的高品质药品,打造出了多款明星产品,得到了业界及市场的高度认可。此次精品中药说明会的成功召开,让参会者对联盛药业所坚守的“大匠精诚”精品逻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作为合作伙伴也更加地坚定了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共同做好药,卖好药,让所有使用联盛药业产品的人用得安心、放心,享受健康人生。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