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在西安启动

2018-11-29 17:10: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7日,由莎普爱思药业联合同心圆工程开展的“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在西安启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连锁药店分会秘书长郭亚洲,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山西联盟理事长、山西仁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全柱、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伟平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点睛中国”活动升级 积极践行健康扶贫

  据了解,早在2015年,莎普爱思药业就发起了“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在全国范围开展免费眼健康检测。

  今年,为了更好的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践行“健康扶贫”,莎普爱思药业将“点睛中国”升级,联合同心圆工程展开系列公益行动,设立白内障防治基金,并推出“公益装”滴眼液。消费者每购买一盒公益产品,莎普爱思药业就向公益基金捐赠一元钱。这笔公益基金将用于白内障疾病知识的科普宣传、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对白内障疾病的诊断和防治能力、帮助贫困人群通过正确的治疗远离白内障,并对白内障科研项目进行资助,增强白内障防治的研发能力。

   

  (图为莎普爱思药业常务副总陈伟平)

  莎普爱思药业常务副总陈伟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系列的公益行动,让优质医疗资源普惠基层,让健康管理理念更深入的影响老百姓,也让更多的国民特别是贫困老人得到健康帮扶。

  陈伟平表示,首批“公益装”滴眼液即将上市,莎普爱思已与一心堂、漱玉平民大药房、燕喜堂等多家终端药店形成深度的战略合作,将以四川、山东、江苏、内蒙古等11个省份为起点,让“点睛中国”公益行动辐射全国。

  合作渠道代表表达了对“点睛中国”公益行动的支持,将大力协助推广公益产品,让公众了解并参与这项公益活动,让爱心的“雪球”越滚越大。其中,江苏百佳惠苏禾大药房董事长徐郁平,在现场表达了对启动仪式的支持,并表示希望百佳惠可以参与到“点睛中国”公益行动中,一起帮助更多白内障患者。

  据了解,截止目前,莎普爱思药业已经与云南鸿翔一心堂、山东漱玉平民大药房、山东燕喜堂、广东大参林、益丰大药房、深圳海王星辰、河南张仲景大药房、先声再康、河北神威大药房、安徽国胜大药房、好药师大药房、滁州华巨百姓缘大药房、东莞国药医药、湖南养天和大药房、湖南国大民生堂药房、成都正和祥药业、天济大药房、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内蒙古、内蒙古惠丰堂医药等终端渠道达成战略公益合作。

   

  在开展公益活动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上,莎普爱思药业一直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而作为莎普爱思药业的公益代表,陈伟平凭借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中的突出表现,在西安成长论坛上获颁“年度卓越青年领袖奖”。陈伟平表示:“莎普爱思药业成立40年,始终坚守着为人类健康奉献至诚至爱的初心,希望将来携手有更多的爱心力量,让中国人的眼睛更明亮!”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