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韩氏杯”山东省万人象棋比赛济南选拔赛开赛

2018-10-08 0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9月15日上午8:30,“韩氏杯”山东省万人象棋比赛济南选拔赛“八进四”比赛在市中区象棋协会正式拉开帷幕,济南预赛前八名、曾代表济南参加省赛的选手,以及往届市棋王均到场参加。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2011象棋竞赛规则,采用电脑编排,根据参赛人数确定比赛轮次、用时,自然限招40回合,比赛结束后将产生前四名,代表济南参加山东省万人赛决赛。 

  本次大赛由市中区象棋协会和韩氏整形医院、山东韩氏美学研究院、山东时代美术馆联合主办,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全市群众体育文化活动的广泛开展,同时为象棋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提高进步的平台。 

  韩氏整形医院是由韩啸先生创立的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奢侈品牌,在服务求美者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和发展民族文化,累计慈善捐助近千万,并与市中区象棋协会联合举办了多场比赛,为济南象棋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