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参加市第七届青医协会员代表大会

2018-09-20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31日,济南市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市口腔医院召开,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创伤骨二科主任刘华水当选为副理事长,团委副书记王竹君当选副秘书长。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徐冬梅,市卫计副主任杨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济南市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章程》《济南市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济南市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常务理事会成员和负责人。市三院13名青年医务工作者加入协会,其中3名同志当选为理事会成员。 

  市三院团委作为与市青医协对接部门,今后将密切联系医务青年、服务医务青年、帮助医务青年,在学术交流、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掘优秀青年人才,培养优秀青年人才。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