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实验室栏目联合爱心耳鼻喉医疗机构招募体验员了!

2018-08-23 17:07: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截图_20180823144105 

  齐鲁网8月23日讯 自从山东电视公共频道《民生实验室》栏目,播出的“耳朵畸形”节目后,栏目组就陆续接到了很多前来咨询“耳朵畸形”问题的电话及“三探究竟”官微留言。

  针对此,山东电视《民生实验室》栏目联合济南瑞峰耳鼻喉医院开展了一次招募耳鼻喉体验员的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为对耳朵畸形有疑问想要了解更多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报名参加的话,会有很多的惊喜。

  活动会邀请专业的专家团队为体验员现场解疑答问,免费问询!

  你想问什么,我们的专家就会给你讲什么!而且还会为大家展示耳朵畸形的一些模型等。当然了,还会为每一个到来的体验员送上的大礼包。比如如果您有鼻炎,我们可以为你送上一份免费的雾化治疗等。

  如果您还有关于耳朵畸形方面的为题,不妨成为我们的耳鼻喉体验员吧,请赶紧拨打栏目热线参加活动吧。

  请拨打热线电话:0531-85036032或搜索栏目微信公众号“三探究竟”给我们留言,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