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2018-08-20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十佳医师合影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起,每年8月19日为“中国医师节”。8月17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举办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院长刘士懂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吕丽萍致辞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医师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们对健康事业和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为老专家鲜花

  大会邀请了返聘老专家到场,全体院领导集体走到台下,向几位老专家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医院做出的贡献。 

  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该院举办了首届“十佳医师”评选活动。会上对首届“十佳医师”获得者及2018年度医务人员专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及科室进行了现场表彰。 

  医师誓言宣誓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医师宣誓活动,副院长王业本带领22名2018年新入职员工举起右手,郑重宣誓,神圣的医师誓言回荡在会议现场,字字铿锵,鞭策医务人员牢记初心,不负使命。 

  情景诗朗诵《让我来》掀起了庆祝活动的高潮。这部2011年由医务人员深情演绎的诗朗诵,情感充沛,内容感人,此次重现,原版演绎和还原了当年的经典,再现了医务人员在抗非典的战役和2008年汶川大地震、全运会医疗保障中济南市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情地演绎,真挚的情感,震撼的效果,强烈的共鸣引得许多观众现场“泪目”。 

  最后,在场医师依次在签名台上署上了自己的名字,许下了自己对医疗事业郑重的承诺。 

  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张铭芳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