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体育中心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8-08-08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2009年,国家设立了“全民健身日”,今年,“全民健身日”迎来了第十个年头。今年的“全民健身日”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活动主题,并提出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全民健身计划就是全民幸福计划”“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等12个宣传口号。 

  8月8日,山东省体育中心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乐刻运动主办,摩拜单车协办的“8.8‘泉’民健身嘉年华。 

  这个8月势必要刮起一阵健身旋风,乐刻八个城市教练大咖与健身爱好者相聚济南,开始一场健身狂欢盛典! 

  这是一场让你认真释放汗水的派对,也是一次自我挑战的造次轰趴,还是一场热血的青春聚会,治愈陈年的无聊,打开另一个澎湃的自己。 

  不管你是一个人还是带着一群人,也不管你怀着怎样的心情,一旦进入这个充满荷尔蒙的圣地,健身的激情和音乐的环绕一定让你大汗淋漓,释放兴奋,从当下的运动开始,重新召唤你的青春派! 

  2000m²的“健身解压场”,一整晚的国际潮流课程,最专业前卫的运动体验,只需要你放开腿,自由撒欢 

  现场,国际顶尖健身导师,一线课程培训师、明星训练体系创始人、数不尽的高颜值教练,掀起健身的热浪,带你狂嗨一夜  ,释放能量,一次性满足你健身的热动欲! 

  现场还提供乐刻专业体测服务,1分钟获取你的身体数据,现场扫码即可获得电子版报告,炫酷拽的结果分析让你回味无穷。 

  没抢上的课怎么办?我们还准备了crossfit体验大挑战,平板撑、波比跳一系列活动等你来挑战,打开属于你的运动青春狂欢节! 

  当晚还有由乐刻运动、眼镜先生、Miss王的惊喜、David Zhang、七个周天、超滟美发六大品牌联合举办的“28天素人重塑计划,满足你对美的一切向往”的颁奖仪式,届时将会公布五位参与重塑计划的获奖者送上由六大品牌共同准备的价值上万元的超值大礼包! 

  全民健身,乐刻先行。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健身服务基础设施平台,乐刻以让每个人平等享有运动健康的资源和权利为使命,每天响应1亿人次的运动健康需求为愿景,88号,8.8“泉”民健身嘉年华欢迎热爱运动的你前来撒欢。!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