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开展“送健康,进校园”活动 

2018-07-27 2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3月20日“世界口腔健康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口腔科专家受邀走进济南市历城区里仁学校开展“送健康,进校园”活动,为现场300余名小学生进行了牙齿的健康筛查,同时授牌该校为该院健康宣教点。 

  “关注口腔,关注健康”——口腔科主任邵山以此为题强调了关爱口腔对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口腔健康,从小抓起”——小学阶段如何保护牙齿?赵仪云主任的讲解,让孩子们了解保护牙齿的方法。 

  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儿童牙科保健动画片。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并让孩子们了解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得到了里仁学校师生一致好评。这是今年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健康教育普及活动。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