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啸作品亮相《她·艺术联展》:一面是整形,一面是艺术

2018-07-04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30日,由李婧女士策展、西班牙Cynthia Fusillo视觉策划、美国Cynthia Fusillo担任学术主执的《2018 SHE·art·艺术》联展在北京开幕,整形医生韩啸与多位艺术家携作品参展,通过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不同年龄、用不同的方法表达的艺术家来呈现SHE她和关于她的艺术。 

  626926285797884766 

  为什么要策一个“SHE|她的展览?“是区别于而存在的,“SHE是大写的。她是独立、自由、优雅、温暖、美好的;她爱别人也爱自己;她荣辱不惊,去留无意;她风轻云淡,笑看云卷云舒;她不激进、不对峙、不从流、不颠覆、也不会妥协。 

   

   

   

  此次展览我们让“她角色对调,改编了被誉为芭蕾舞剧王冠上的明珠,改编了男版的《HE·吉赛尔》,我们尝试改变传统男性霸权和当下主流物质爱情观的语境,探讨两性关系的纯洁和平等,更倡导因爱而爱的美好爱情。 

   

  这次“她和关于的展览特别邀请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不同年龄、用不同的方法表达的艺术家,其中参展嘉宾艺术家韩啸先生曾对有过这样定论,如果把身体看做一个记号,那么整形手术刀在女性身上应该铭刻的不仅是青春和美丽,也是外貌的政治。如果把身体看做一个象征,那么女性身体的手术重塑所隐喻的不仅是社会结构的巨变和重构,也是在此巨变中人们精神上的不安和焦虑以及身体行动上的顺从和抗争。 ​​​​ 

   

  所以这个展览是“她的节日——一个快乐的大写的“SHE·的女性与艺术的节。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