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美国际乳腺病论坛在京顺利召开 济南乳腺病医院专家出席

2018-07-02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6月30日至7月1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神州医生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美国际乳腺病论坛暨神州医生集团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方庄热·公馆隆重召开。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261347005601030058

  据了解,此次论坛拥有顶级规格嘉宾阵容,邀请了国内外乳腺届顶尖专家、教授齐聚一堂,共商共话大趋势下乳腺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发展新格局、新思路,解密行业趋势的高阶对话!此次会议由韩冰担任荣誉主席,卢静华担任会议主席,郑新宇、武彪担任学术总监。 

  此外,本次会议有三个专场的专题演讲:乳腺良恶性肿瘤专场,乳腺良性疾病专场以及乳腺科室建设专场。主要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医学院乳腺和病理专家介绍手术及病理研究新进展,乳腺良性疾病的新技术,浆乳与肉芽肿的鉴别诊断,医学人文与艺术,乳腺健康中医论道,人工智能在医学的应用,乳腺癌术后的心理干预,乳腺专科建设经验交流与研讨等。其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的《男性乳腺发育症的微创治疗体会》专题报告,介绍了当前男性乳腺发育症的诊疗现状,从并对其治疗进展做出了总结分享,以图为并茂的案例形象地指出了男性乳房发育症的诊治趋势,并分享了相关经验。为乳腺学科同行们带来了最前沿的男性乳腺发育症诊疗知识,深受参会人员欢迎。 

  本次论坛为来自国内外众多乳腺专家、教授以及参会代表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他们进行充分的学术沟通,取道优术,共享一场高规格的学术盛宴。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