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优化医疗机构行政审批暨改善公共服务会议精神

2018-06-28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传达和落实市卫计委召开的全市优化医疗机构行政审批暨改善公共服务的会议精神,625日下午,市二院召开专题会,迅速贯彻落实 只跑一次工作要求。 

  会上,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会议要求,梳理了符合医院具体情况的只跑一次办理流程的四项事宜:死亡医学证明办理、医学诊断证明办理、住院病历查阅和住院病历复印,并对照只跑一次工作的责任分工,对各相关事项的办理流程和办理细节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玉光院长指出,各涉及科室要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按照规定要求,尽快制定“只跑一次”事项的具体制度和办理流程,并通过明白纸、公示等形式告知患者,切实为患者及家属提供方便。  

  牟鑫书记强调,各科室要认真落实“只跑一次”工作要求,周密组织实施,通过优化流程、简化手续和提高服务三方面的支撑,推动医疗服务工作提档升级,服务患者更贴心到位。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