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享健康,济南和谐妇科医院端午节送粽子传爱心

2018-06-20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约0日讯 2018年6月18日,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到来,在这个粽香飘飘的日子里,济南和谐妇科医院领导亲自给住院及就诊患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粽子,和大家共同来庆祝这个传统的佳节。

   

  住院患者粽子送到病床前

  医院自成立以来,医院一直秉承“一切以病人中心,一切以质量为核心”的宗旨,在每个节日来临之时,都会给患者送上关怀。为了让不能回家的病人和家属能够在医院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张丽院长带领医院领导班子直接将一个个清香四溢的粽子送到了患者病床前。

   

  候诊患者院长亲自送温暖

  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患者更爆满,很多患者一早赶来都没有来得及吃早饭,在又饿又无聊的等待时间,张丽院长将飘香的粽子一一送到患者面前,让患者们体会到不在家胜似家的温暖。

  端午节小假期,很多患者来济南和谐妇科医院看妇科病,这是对医院的认可,也是对忙碌的医务人员的鼓励。济南和谐妇科医院今后将在不断提升医疗水平的同时,加强人性化服务,为更多患者提供更温馨更专业的医疗就诊服务。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