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促进|市卫计委督导市三院省级健康促进试点医院创建工作

2018-06-20 13: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6月13日上午,济南市卫计委宣传处处长高咏梅一行5人对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省级健康促进试点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该院领导班子、健康促进办公室成员及相关科室主任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副院长侯宗来以PPT形式汇报了该院围绕省级健康促进试点医院创建开展的各项工作。

  之后,按照《济南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试点医院实施方案》(济卫宣发〔2017〕8号)的要求,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方式分别查看了健康教育管理、控烟及资料整理存档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现场反馈。

   

  该院表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医院是一件造福于民的好事,全院各科室一定对照创建标准及此次督导反馈的问题积极对标整改,精益求精,发挥专业优势,发扬优良传统,更好的开展健康促进工作,做老百姓身边的好医院,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