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培训|医学博士现身说法SCI发表全过程,你来了吗?

2018-06-20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6月12日,一场由科教科主办的“关于科研、论文、继续医学教育相关知识培训”专题会议在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道德讲堂举行。该院全体继教负责人、科技管理委员会成员、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委员会成员及部分临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科教科主任刘玉萍主持会议。

  会上对该院《继续医学教育管理方案》《科研和论文系列培训(二)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解读。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该院医学博士段升军作了《SCI论文撰写与发表经验分享》的专题讲座,段升军从SCI论文写作的选题、撰写的方法和技巧、发表过程中注意的细节等方面,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做了分享交流。

  副院长王业本讲话,肯定了该院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科技创新对医院发展的重要性和目前发展水平的差距,鼓励大家立足实际,锐意创新,奋发进取,努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为医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为医院持续改进医疗、服务、管理质量注入不竭活力。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