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举办“眼底激光规范化治疗”学习班暨“现代玻璃体手术进展”培训班

2018-06-12 12: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6月9日,由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主办的“眼底激光规范化治疗”学习班暨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现代玻璃体手术进展”培训班顺利举行,院长张玉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旨在为全省眼科医师搭建眼科学术交流的平台,更准确地捕捉前沿技术及掌握最新动态,进一步提高眼科医师眼底病的诊疗水平,更好地促进全省眼底病及眼激光治疗水平的提高。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多位国内知名的眼科专家授课,分享了他们多年来在眼底病、眼底激光诊疗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市二院多位眼科专家还在大会上分别就“国内外眼科新技术的发展及临床应用”等内容与参会人员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促进眼科新技术的推广,提升基层眼底激光专业快速发展,加强对眼科高水平人才的培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徐俐)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