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平推,改善胸下垂

2018-06-12 12: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东方女性的胸大多数没有绝对圆盘形的,有一点轻微的下垂,就像在醒酒瓶中呼吸过的红酒,让人迷醉。但是,当了妈妈后,这种性感的微垂,变成了深度的下垂,简直有和肚脐眼一比高低的意味。这是多么令人心碎的事情?找回圆润挺拔的胸,平推动作就是找回这种自信的钥匙。

   

  练出宽阔厚实的胸是所有男人梦想,对女人来说,更像一场噩梦。平卧杠铃推举,简称平推,是如今备受青睐的胸部练习。长期坚持,你的关于胸下垂的问题就会烟消云散,你甚至会乐此不疲。练习平推的动作过程:仰卧凳上,两腿屈膝,两脚着地,双后正握杠铃,握距稍宽于肩,手臂伸直,头正颈直。吸气后慢慢放下杠铃至胸部了。当杠铃轻轻接触胸部后,再将杠铃推起,同时呼气。

  为什么练习平推,可以改善胸下垂?乳房主要由乳腺和脂肪组成,固定在胸大肌、筋膜及其皮肤之间,在平推训练中,肌肉经过反复的伸展和收缩,会使血液大量流入胸大肌,乳房在肌肉和皮肤的包裹中进行运动,缓解改善乳腺和脂肪组织的萎缩,筋膜随着胸大肌的伸展收缩,可以得到更好的承托力。

  然而,平板杠铃卧推的神秘的功能,对乳房保健功能是很明显得,但是对于已经下垂的乳房来说,效果并不大。目前常用的是人工韧带乳房上提术,由韩啸医生与美国、以色列医学专家联手推出的,是一种非常有效的非手术提升下垂胸部的做法,可以维持十年效果并可以预防再次松垂。

  虽然这个主题是针对妈妈们的,但是平推对所有的成年女性都有效果,再做个人工韧带乳房上提,还给您傲人双峰、诱人妙桃。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