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融合 双品共建——第三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圆满落幕!

2018-03-26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聚合资源、智慧共享、工商融合、双品共建,2018年第三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于3月25日圆满结束。 

  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工商峰会以“传承·回归  共享智能健康新时代”为题,围绕产业发展深讨品牌建设引领作用,聚合医药产业品牌工业与品牌连锁的董事长、跨界大咖、行业领袖等,1200多家连锁、500多家工业,5000多名参会者,四天三夜、4场主题论坛、3场专题分论坛、4场沙龙、5场主题宴会,展现医药工商对行业、对未来的远见卓识和携手与共。 

  顺应行业发展大势,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连续三年召开,通过搭建工商政企学各方深度对话交流的高端平台,为中国品牌发展建设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持,这个年轻却充满无限活力的平台,为推动中国医药产业、行业的发展及品牌工商的深度合作,为行业提供新的经济发展动力,以品牌升级撬动产业升级,以品牌医药建设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现,行稳致远。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重庆)分会暨重庆药店联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人工智能分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商业保险分会相继成立,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孕婴童产业发展委员会换届仪式也在大会上成功举行。大会上,为行业优秀品牌工业和品牌连锁颁发了“品牌引领奖”,以表彰其先锋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圆满落幕,行业领军人物分享品牌故事、圆桌论坛大咖谏言献策、人工智能助力、台湾药店管理模式参考、央视品牌媒体接入……各方力量汇聚平台,集众智、汇众力、促共识,共同推动中国品牌做大做强,走向世界。 

  2018年第三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从“大国策”、“产业新动力”、“传承‘心’密码”、“‘智’联未来”四个维度,从国家战略布局到落地执行,共启智慧。boss讲堂、大咖讲坛、思会客等篇章,直面连锁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 

  太极集团、华润三九、东阿阿胶、海南葫芦娃药业、广东心宝药业、江苏万邦医药、威海百合生物、龙宝参茸、东方慧医、江中制药集团、广誉远、扬子江药业、湖南九典制药、北京朗依制药、北京御本堂药业、天美健、仁和中方、中盟商学院、重庆拉玛印象、燕之初、宝孕来、小乔机器人、鲁润阿胶、成都养尊堂、深圳独一生物、维康医药、广东乐陶陶药业、海斯摩尔生物科技、郑州瑞龙、天水魏氏、西安天洋、麦金利、河南太龙药业、江西华太、河南济源济世、石药集团、广州欧瑞福、佳木斯今天爱心、天津中新药业、齐鲁制药、里肯生物、重庆康迪药业、青岛国风药业、昆明中药厂、葵花药业、海南快克药业、蓝佳堂生物医药、深圳思瑞、京润珍珠、苗乡三七、红桃k金川医药、湖南华纳大、纽斯葆、正大天晴、台湾统芳生物、宁波香橼健康咨询、山东司邦得制药、上海海典软件、云南维和药业、重庆康刻尔制药、济南登胜药业、重庆华森制药、康复之家、康朝药业、广东隆信制药、东方灵芝宝药业、兰州科天健康科技、广东真和全生物科技、万店掌、江西草珊瑚药业、金珠生物医药、重庆科瑞制药、山东明仁福瑞达、北京宛灸堂、宁夏润德生物、北京阳光宜康科技等业界知名品牌工商企业普遍认为,供零双方共识趋于一致,在历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平台借力而进,乘势而上,在合作广度和深度上实现了加速提升,对行业未来充满了信心。 

  历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是团结凝聚中国医药品牌的重要平台,在品牌宣传、项目对接、资讯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将协作行业企业,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品牌发挥能量。 

  2018年 

  第三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 

  承载使命和辉煌 

  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标杆力量 

  同心同行,共筑中国品牌的辉煌 

  2019年,第四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再见! 

责任编辑: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