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甜蜜“美”一天 ——济南市三院开展亲子蛋糕DIY主题活动

2018-03-19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0日上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和你一起‘美’一天 亲子蛋糕DIY主题活动”在济南爱里食品有限公司二楼多功能大厅甜蜜上演。精美的甜点,优美的音乐,开心的游戏,来自该院的21个家庭50余人一起享受了一段甜蜜、惬意的亲子假日时光。 

  活动环环相扣,好吃好喝好玩好美…… 

  

  最开心的是孩子! 

  游戏环节,萌宝们与工作人员开心互动,欢声笑语不停歇。 

  整洁、有序的操作间里,蛋糕胚、奶油、水果等食料和工具准备就绪。专业糕点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蛋糕制作方法,孩子与爸爸妈妈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在自己的“地盘”上“插花种果”, 一会儿功夫,一件件或活泼有趣、或意境高远、或“抽象派”的成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孩子们忍不住与大家分享了亲自动手制作蛋糕的体会。 

  

  “我的甜蜜我做主”。作为该院“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的主题活动让平时忙碌的医务人员能够与孩子们一起、与家人一起共同享受在一起的时光,这个美好的周末,给他们留下了甜蜜的、浓香的记忆……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