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济南卫计青年志愿微论坛暨青年林植树活动

2018-03-19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9日,植树节来临之际,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参加由济南市卫生计生委主办的济南卫计青志愿微论坛暨青年林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挥动铁锹,挖坑栽树,干劲十足,将一颗颗承载着爱心的树苗认真植入刚刚挖好的树坑,然后提水浇灌、铲土填坑、挥锹培土,每道工序都做的十分认真,不亦乐乎,欢笑声伴着劳作声,构成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使原本略显荒凉的植树基地呈现出了勃勃生机。 

  参加植树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活动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义务植树更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不仅保护了生态环境,而且美化了家园,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此类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建绿色生态家园。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