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真情送温暖 中尊医道慰民心——中尊医道全国连锁医疗机构走访社区困难户

2018-01-29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80126163802_副本.jpg 

  126日,中尊医道“寒冬真情送温暖”公益活动进入济南百花小区、洪楼南区。当天下午14时,在辖区领导的引领下,中尊医道总经理李世坤携中尊医道公益团队,走访了该社区的老党员、特困户,为其送上爱心慰问。 

  IMG_20180126_150950_1_副本.jpg 

  李世坤经理一行深入洪楼南区困难家庭、残疾家庭,与困难群众心贴心交流。在了解其家庭情况后,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表示愿意为其免费提供健康体检,以及其它医疗方面帮扶。 

  微信图片_20180126163730_副本.jpg 

  公益凝聚力量,慈善彰显大爱。中尊医道始终坚持“良心企业、实业报国”的理念,以慈善奉献真情,以医养造福大众。未来,中尊医道将与更多社区居委会携手,持续慰问辖区的老党员、困难户、残疾户等特殊家庭,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文化和责任,以慈善公益弘扬更多社会正能量。 

   IMG_20180126_143816_副本.jpg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