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摘得“2017年度行业金榜品牌”奖章

2018-01-12 12: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在刚过去的2017年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凭借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质量,荣获了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颁发的“2017年度行业金榜品牌”奖牌,这不仅是对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打造品质妇科品牌努力的肯定,更是激励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不断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为“2017年度行业金榜品牌”荣誉奖章

  积极投身公益 热心奉献社会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过去的2017年中,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举办了数十场无偿奉献服务岛城的公益活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积极开展两癌筛查减少女性患病率、进社区公益义诊为居民检查身体、进学校“健康宣讲校园行”为学生普及健康知识等多项公益活动,受到了岛城社区居民和高校学生的欢迎与追捧,深受广大群众所喜爱。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护士为社区老人测量血压

  自入冬以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参加公益活动的医护人员与义工队成员并没有气候条件的恶劣而放弃公益事业的发展、而打消奉献社会的热情。他们一如既往地奔走在赶往青岛社区和高校的路上,从未停歇,他们用自己的忙碌与付出去换取社区居民和高校学生健康的身体与健康知识的普及。他们热心奉献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拼搏劲头,正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精神的完美体现。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进校园

  注重科技发展 创新诊疗仪器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燕向红主任根据近30年的临床经验总结,创造性地将现代化妇科微创技术与自身实践经验融合贯通,发明创造了“一种阴道再造拉钩”装置,并获得了国家专利许可(专利号201721495639.7)。

   

  图为“一种阴道再造拉钩”装置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

  据了解,该项装置在手术中的应用,对于阴道前后壁膨出、松弛及压力性尿失禁等生殖泌尿系疾病患者的手术有着极为明显的优势,而且对于产后患者盆底肌的康复也有着较为显著的效果。该装置的出现使女性生殖泌尿系疾病手术向着简单化、微创化和利用自身材料的方向发展,以使对患者的损伤降到最低,并使新形成的组织更接近生理状态。这项专利发明的诞生,标志着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疗科研技术的进步,也意味着前来就诊的妇科患者,能够减轻手术痛苦,享受到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更为精致的医疗服务。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获得“2017年度行业金榜品牌”的荣誉,是红房子全体医护人员努力的结果。在新的一年当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会继续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并不断加强对医疗科技创新的投入研发力度,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