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走进社区慰问退休老党员

2018-01-03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秀品德,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专家主任以及多名医护人员来到金坛路社区,为社区的退休老党员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与节日慰问品,并为他们提供测量血糖、血压等一系列的身体检查项目。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志愿者准备慰问礼品 

  慰问那天,冬日的岛城上空中已经飘起了雪花,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一行医护人员头顶着薄薄的一层雪花,就这样走进了金坛路社区,开启了一天的暖心慰问旅程。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为退休老党员们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的氛围,大家交谈十分融洽。在慰问过程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慰问人员们为退休老党员们送上大米、 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且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为老党员们和志愿者在社区活动中心热情交谈 

  随行的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护士们为接受慰问的老党员同志们细心细致地测量了血压、测量了血糖,并对他们平时的饮食习惯进行了健康指导,以避免高血糖、高血脂以及高血压等病症的出现。 

    

  图为志愿者们为老党员测量血压 

  当天下午,金坛路社区的独居退休老党员刘奶奶一听到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慰问人员来了,满脸笑容地就走到家门外来迎接她们,刘奶奶坦言非常感谢党和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能想起像她这样的老年人。每当刘奶奶说到动情处,都高兴地拉着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护士小姑娘的手,将她们当成自己的孙女一样对待。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志愿者与老党员们谈家常 

  据悉,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办的这次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受到了退休老党员以及其家属的欢迎,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过来慰问他们,令他们感受到被关注与关爱的幸福感。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表示,能力越大肩上的社会责任也就越大,像这样的慰问活动还会继续举办的,会努力为和谐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