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迎接市卫生监督所综合执法检查

2017-12-25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12月21日上午,济南市卫生监督检查组一行4人来对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了综合执法检查。

    根据检查结果反馈,医院表示将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到位,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放心满意的医疗服务,促进医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医院高度重视综合执法检查,多次召开协调会,要求全院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依法执业行为,提高综合服务能力。 在检查结果的汇总与反馈中,检查组肯定了该院在依法执业、落实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处方管理、麻精药品管理等提出了改进意见。 检查组深入相关科室,从综合管理、门诊、病房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内容涉及医院监管制度落实、人员依法执业、放射诊疗工作、医疗文书管理、麻精药品使用、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