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名医大健康高端论坛” 中美大腕同台做报告成亮点

2017-12-19 1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8日,在“全国女性医疗保障民生工程”大型公益活动的现场,来自美国妇产科意识协会委员布莱恩教授带来的精彩报告,深深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会专家,由于是英文课件,青岛市立医院安郁英教授全程为布莱恩进行翻译,完美演绎了中美医疗界大腕专家的强强联合,深深感染了全场的与会专家们。 

  

  布莱恩教授作报告 

  

  青岛市立医院安郁英教授全程为布莱恩进行翻译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妇产科主办,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承办。在本次大会上,启动了“全国女性医疗保障民生工程”。会上,中国老教授协会妇产科专家委员秘书曹平同志还亲自为济南和谐医院授予“全国女性医疗保障民生工程”主题旗帜,国内外顶级妇科专家汇聚,就相关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深度学术交流 

  

  (曹平同志为房泽秋女士授牌) 

  中美顶级妇科专家会首共谱女性健康 

  会议现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王克芳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纪克宁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邓元琪教授、美国妇产科医师协会委员布莱恩教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红房子医院黄敏丽院长、山东省立医院孙雪梅教授、济南市中心医院魏德娥教授、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工会主席、改革办宋光照主任、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霍德梅教授、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张丽院长及王红梅主任等齐聚一堂,同时,大会还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等多地的近百名众多妇产科专家参会。 

  

  (参会的近百名众多妇产科专家合影)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邓元琪教授进行精彩报告) 

  大会精彩纷呈 亮点多多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带来了国内外最新的妇科诊疗技术,专家授课的内容大都是临床中疑难问题和典型病例,对医生和患者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基层医院一线妇产科医师都表示,本次大会各专家的分享很受用,本次参会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