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连)国际高级护理领导力论坛在连举办

2017-12-15 17:33:00 来源:天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天健网消息(邹世界)为全面提升护士职业价值感及工作归属感,打造“魅力护理”名片,让患者享受到中西文化合璧下的优质护理服务,12月8日,由大连市护理学会、百佳国际集团主办,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承办的“2017(大连)国际高级护理领导力论坛”在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成功举办。

  

  论坛上,来自美国护理界的专家们与我市护理界管理者们一起,就磁性医院及磁性认证的影响力和主要特点,提高护理质量,以及通过实施临床阶梯项目调动并强化一线护理人员等课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主办方之一的百佳妇婴医疗专业连锁机构由摩根士丹利、蓝点医疗、百佳妇婴健康产业控股集团等共同投资,致力于妇婴医疗保健中高端机构及妇婴健康产业园区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百佳目前成功投资与管理运营的妇婴医疗专业连锁机构已经覆盖上海、广州、济南等城市,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是百佳旗下第十九家妇婴医疗连锁机构。

  

  有关专家认为,举办本次研讨会对于促进大连护理研究和临床应用的紧密结合,带动医疗机构护理水平的提升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护理工作作为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医院中涉及面广,与患者关系密切,包含了技术和人文服务等多方面内容,直接影响到患者治病就医的感受和体验。尤其在我国‘二孩’政策全面放开后,人们对健康保障需求与日俱增,所以更需要将国外专家们的优质护理技术和理念融入到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范,树立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

  

  活动当天,中外专家一行参观了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大连百佳妇产医院,对现代妇产医院的规范化护理进行了观摩。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曲院长表示,作为大连首家国际JCI认证医院,百佳妇产将会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医院护理人员的整体素质,保障护理安全,提高护理管理能力,为妇婴群体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私密的孕产服务,以促进大连市卫生医疗事业、特别是大连妇婴医疗健康产业,向更高品质、更加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