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八旬的老奶奶给宁夏第三人民医院写了一封信

2017-12-14 11:16:00 来源:宁夏健康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刘阿姨是一位年近八旬体弱多病的患者,有37年的高血压病史,不仅如此,还有冠心病、多发性脑梗、慢阻肺疾病、胃病。这么多年来,身体有什么不适,刘阿姨就去宁夏第三人民医院就诊,医院的变化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刘阿姨说:如今的宁夏第三人民医院与原来的铁路医院相比,完全的不一样,医院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引进了先进的医疗设备,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专家,医务人员非常认真的给病人体检,为病人看病,解除了病人的痛苦,挽救了病人的生命。

  这几年,刘阿姨经常去中医科找徐玉琴医生看病,在刘阿姨的印象中,徐医生看病特别的认真,每次去看病的时候,徐医生的诊室里都是坐满了病人排队等待看病。虽然病人多,但是徐医生从不马虎,她总是按号一个接一个认真地给病人看病,号脉时号了左手又号右手,同时还仔细观察脉象,询问患者病情,确诊了之后就开药方,然后又笑容满面的交代喝药的忌口方法,徐医生看病时和蔼可亲的态度,给刘阿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一次,在一个炎热的夏天,下午两点半时,刘阿姨又来找徐医生看病,一走进诊室,就见徐医生站在病床前聚精会神的给病人贴“三伏贴”,接连贴了20多个病人,有两个多小时才贴完,刘阿姨一看快五点了,就急忙走了进去,见徐医生满头大汗,连水也没顾得上喝,又给等候的病人看病。看到这种场景,刘阿姨被感动了,她深切的体会到当好一个医生真的不容易,徐医生这种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精神让刘阿姨很是敬佩。

  经过徐医生的费心治疗,刘阿姨的病情大为好转,血压稳定了,冠心病也比之前好多了,头也不眩晕了,咳嗽也减轻了,病情好转的刘阿姨感觉到一身舒畅。所以她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邮寄到了医院。

责任编辑: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