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收到患者感谢信件

2017-12-12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我这次能够度过病魔难关,完全是靠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精心治疗,她们立足本职,高效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医生的责任,我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点赞!” 

  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手收到了一封来自患者的感谢信件,以上只是患者感谢信中的一小段内容,从患者书写信件的字里行间,就能感受到患者对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十分的认可以及对医生浓浓的感激之情。 

  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栾医生那里了解到,赠送感谢信的这名患者姓孙,是一名经受病魔多年困扰的病人。当时患者孙某前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就诊时,就是栾医生接待的她,在以后的疾病治疗中,也是栾医生一直在跟进。 

  

  图为患者孙某与栾医生的亲切合影 

  “我小腹坠胀疼痛,腰骶酸痛过度劳累、性生活、月经前后小腹疼痛加剧阴道分泌物增多,内裤从来都没干净过体寒、怕冷,小腹、后腰总觉的凉月经异常,白带粘稠有异味。”这是在患者孙某进到栾医生诊室时,对她自己病情状况的描述。在仔细听过了患者孙某的诉说之后,栾医生心中基本确诊了孙某的病情是慢性盆腔炎,并对她症状的治疗有了一个大体框架。 

  栾医生建议使用药物治疗,除此之外,栾医生还叮嘱患者应该注意自我调理,适当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还要禁烟酒、少吃辛辣食品。 

  在医院及医生的细心呵护下,患者孙某的病情被彻底治愈,作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生为能够给患者解除病痛感到欣慰,同时也对患者的认可感到踏实,患者的感谢信是对医生工作的最大的激励和鞭策。每一封感谢信都是患者的亲身感受,是患者对医院最好的奖励,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无比珍视这个感谢,这个感谢是医生继续努力工作的巨大动力。其实医生也非常感谢患者,感谢患者的配合,感谢患者让医生的经验丰富,医生有丰富的经验,就可以更好地为其他患者提供更有成效的诊断和治疗。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