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和谐妇科:重视公益事业投入造福社会

2017-11-09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和谐妇科医院用实实在在的公益行为秉承着医院文化,在付出的同时,也收获了医院美誉和社会责任等宝贵的无形资产。公益活动,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抽调了医院技术骨干、各科室的医生、人气医生,为济南市民诊疗。而这些医生也代表了此类病种诊疗的最高水平。医生们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能够推动济南市民健康和诊疗水平的发展,也能提高济南市民的自我保护和预防知识,更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惠及更多的济南人群。 

  

  启动系列健康文化活动,延伸医院特色品牌 

  为推动医院内涵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启动了一系列健康文化活动,设计了独具特色的医院标识,创建了网站宣传医疗特色、优势学科、职业道德及行业纠风工作的平台,举办各种文体活动,潜移默化地把医院的价值观和健康文化深入到员工的内心深处,增强了凝聚力。开展健康文化月活动,举办了形式多样、精彩丰富的宣传活动,组织员工参加各种医疗培训考试活动,向群众传播科普知识,传递健康文化,将多年来在群众中树立的健康文化品牌继续延伸扩展。 

  

  致力公益事业,惠泽济南百姓 

  致力公益事业,惠泽济南百姓:成立多年来,医院一直非常重视公益事业的投入,不定期进行各类公益活动,邀请国内外各医疗领域权威专家在济南进行免费亲诊,组织权威医疗专家团下乡深入农村免费亲诊,大型免费体检活动。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职业操守,数百次为困难家庭减免医药费,更多次为典型困难家庭全程免费治疗。截止目前为止,已经在全市范围内免费体检人次十余万人。据统计,医院几年来共投入公益事业资金高达五百多万元,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协和医院回馈社会的办院宗旨。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