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停电后勤保障工作措施得力、保障到位

2017-11-03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2017年11月1日22时起至次日17时,由于供电局线路维护,济南市二院全线停电,停电期间,医院后勤保障工作措施得力、保障到位,确保了停电期间医院医疗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行。 

  由于此次停电时间长、面积大,为保障医疗秩序和患者安全就医,市二院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该项工作,并由分管副院长张毅亲自抓落实,总务科具体负责自行供电任务。部署会后,总务科按照要求,组织人员提前对备用发电机做好维护、保养、试运行等工作,并准备好燃料并更换了防冻液,使备用发电机各项工作指标均保持正常。同时,总务科还连同设备科一起对大型设备及较大用电负荷的仪器进行了停电期间的安排部署,确保仪器设备的安全。停电后,张毅亲自在现场指挥,确保环节措施到位,发电机发电、供电运行正常。停电期间,发电机正常工运行19小时,各科室工作正常,为维护医院良好的就医秩序和患者就医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