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金叶奖·优秀药店联盟理事长秘书长”揭晓

2017-11-03 17:09:00 来源:宁夏健康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71103164656032272.jpg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柳杨、李胜利为“金叶奖·优秀药店联盟理事长秘书长”获奖者颁奖 

  10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金叶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典礼先后颁发了“金叶奖·卓越企业家”、“金叶奖·优秀经理人”、“金叶奖·最具科技创新企业”、“金叶奖·最具管理创新企业”、“金叶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金叶奖·最具品牌价值企业”、“金叶奖·优秀药店联盟理事长秘书长”、“金叶奖·优秀成长药店分会会长秘书长”、“金叶奖·突出贡献奖”等9个奖项。

  荣获“金叶奖·优秀药店联盟理事长秘书长”的10位省级药店联盟理事长秘书长为: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山东药店联盟秘书长刘焕高

  ——踏实做人,认真做事。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江苏药店联盟秘书长李德宏 

  ——再出发;新定位,他把过去的成绩当成新的起点。

  

  河北药店联盟秘书长白建立

  ——继承导师遗愿,担重任,聚人心,任重道远从头越。

  

  浙江药店联盟理事长齐丽

  ——一群人干一件事,而且准备干一辈子,她是这样说,也在这样干。她为联盟形成向心力身体力行,示范效应明显。

  

  四川药店联盟理事长李笃维

  ——跳跃的思维,强大的执行力,他带领联盟核心骨干一直在干他认为有价值、有梦想的事。

  

  广东药店联盟秘书长章建伟

  ——用心做事,协调做人,做好联盟从细碎工作开始

  

  黑龙江医药零售业分会秘书长王兆东

  ——用策划的思路做事,敢于当担,要结果,也不放松过程。

  

  福建药店联盟秘书长黄雪燕

  ——在福盟构建和组织完善过程中,发挥秘书处核心作用,有较强的领导力,也有小我变大我的素质与意愿。

  

  天津药店联盟理事长闵丽

  ——从几家门店发展到今天天津的领军连锁药店,这家企业是在协会平台上快速发展、融合发展的范例。

  

  甘肃药店联盟秘书长张向梅

  ——对待事业,她有着与温柔外表不相符的魄力和激情。虽然地处边区,她却和甘肃药店联盟的同仁一起将平台做得响亮,“爱心飞翔”第三季活动中,她和她的联盟兄弟姐妹更是打造出首屈一指的“甘肃模式”。

  20171103164706017777.jpg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柳杨、李胜利为“金叶奖·优秀药店联盟理事长秘书长”获奖者颁奖。

责任编辑: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