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临床路径专题工作推进会

2017-10-31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为推进医院临床路径管理工作进程,10月24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该院第二次临床路径专题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大内科、大外科相关临床专家参加了此次工作推进会。 

  会上结合前期到章丘人民医院临床路径管理经验的参观收获,对比、分析了医院现有临床路径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针对临床路径管理中病种选择、模板制定、药品确定等现存问题,与会专家共同进行了商议,拟定了下一步临床路径管理的工作原则与任务要求。为规范、方便临床操作,会上还决定成立了临床路径管理专家评价组,负责对临床路径模板的制定、药品的选择等进行审核与确定。 

  院长刘士懂全程参与讨论,明确了任务分工与完成时限,要求各职能科室发挥大局意识,以公正、公平的态度与临床专家达成共识,通力合作,确保临床路径管理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