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引领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新模式

2017-10-30 10:06:00 来源:长城新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长城新媒体10月28日讯(记者 刘昆鹏 张欣 何震)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提出,要控制慢性病危险因素,加强健康教育,强化规范诊疗,促进医防协同,推动实现人民全生命周期健康。

  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是从人的整体出发,将查体、预防、诊疗、调理融为一体,利用医疗和各种服务手段进行健康维护与管理,是一个全方位的健康管理体系。

活动现场。 长城新媒体 张欣 摄

  10月26日,国际高端健康管理研讨会在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召开。会上获知以岭健康管理中心是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审批的第一家健康管理中心,为河北医科大学附属以岭医院东院区。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将中华传统养生八字文化与现代科学健康技术相结合,开展健康体检、慢病管理和抗衰医美服务,创建了国际化、智能化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新模式。

参会领导进行剪彩仪式。 长城新媒体 张欣 摄

  “通络、养精、动形、静神”八字养生文化是中国工程院吴以岭院士汲取“儒、释、道、医”传统养生精髓提炼而出的,结合现代科学健康新技术、前沿医学和智能化信息系统,对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起到系统指导的作用。

  为了将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向专业化发展,聘用13名院士作为顾问团队,整合国外权威专家和国内知名专家,汇集了在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肿瘤、呼吸系统、骨关节、胃肠病等各领域的权威力量。打造了一支非常过硬的专业团队,而且专家在诊疗过程中运用中医学、现代医学、心理学、营养学、运动学、社会学等各方面知识,开展健康医疗管理,对健康、亚健康、慢病人群制定专属的健康管理方案。给予用药、饮食、运动指导,对客户按会员管理,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为健康保驾护航!

揭牌仪式。 长城新媒体 何震 摄 

  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不仅要有专业的团队,还要有一流的设备。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引进世界顶尖的检测设备,如西门子SOMATOM FORCE开源CT为世界最高端CT设备,在全身各部位的无创成像方面开创了新纪元,尤其在冠心病冠脉成像方面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其操作便捷、安全无创和绿色环保引领着业内的标杆和典范,被称为“窥心神器”,而且超低剂量辐射,相当与普通CT放射量的1%,如同乘坐北京到广州的飞机;西门子3.0T 48通道超导核磁为世界最高端核磁,更高的分辨率和清晰度达1.5T核磁的2倍,帮助医生“看见”不易察觉的早期病变,可实现头颈、脊柱、心脏、腹部、血管、关节等多部位影像采集,快速扫描速度为1.5T核磁的2倍,大大缩短了检查时间。低噪音、70CM大孔径为危重、肥胖、幽闭综合症患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无电离辐射检查。除此,还有奥林巴斯电子胃肠镜、胶囊胃镜、高端超声、法国鹰眼、德国脉全等高端设备,充分发挥现代科技优势,以人为本,实现精准、安全、舒适的服务。

揭牌仪式。 长城新媒体 何震 摄 

  河北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充分利用健康信息,度身定做符合个体或群体的体检套餐,制定专属的健康管理方案。包括心血管、脑血管、糖尿病、肿瘤、骨关节等十大慢病,给予用药、饮食、运动指导,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并与国际医疗机构合作,开展血液净化、肠道排毒、医疗美容等项目,针对中高端人群提供高端、专业、安全的抗衰医美服务。

  健康管理是一个理念,也是一种方法,更是一套完善的、周密的服务程序,其目的在于使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及慢病人群更好地拥有健康、恢复健康,少得病、不得病,希望我们所倡导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新模式,造福更多人民,推动全民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琦崴
新闻关键词:全生命周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