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四个项目入围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扶贫大赛决赛

2017-09-22 12:45: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江西网夏晓雯记者梁加均报道: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红十字系统首届众筹扶贫大赛决赛已于近日启动。江西4个项目强势入围决赛,分别是【3603】“一滴茶油,一汪清泉”、【3605】“一朵皇菊,无限关爱”、【3612】“贫困兄妹的灵芝鸡蛋扶贫记”、【3616】“精准扶贫,‘甜蜜’同行” 。

  本次众筹扶贫大赛决赛项目的线上筹款现已启动,全国共有50个项目进入决赛。大赛将最终选出20个项目,每个项目获得中国红基会博爱家园生计金支持的10万元。本次众筹款项,将直接进入项目发起者账户,用于支持项目发展。

  全国红十字系统首届众筹扶贫大赛是全国红十字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十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国家精准扶贫,参与脱贫攻坚的一次具体行动。大赛旨在探索“众筹扶贫”这一“互联网+精准扶贫”新模式,通过电商众筹平台,将特色扶贫农产品及手工艺品销售出去,不仅有助于贫困户脱贫,还为广大群众在网上购买特色农副产品提供了便利,实现供销双赢。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