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整形术后不满意向成都美莱美容医院讨说法

2017-08-07 17:26:00 来源:四川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记者在成都市青华路31号某医学美容医院门前见到了打来热线的成都市民吴女士,吴女士告诉记者,其曾在今年3月在该美容医院做了一个颧突颧弓下颌角的整形手术,但术后吴女士却发现自己的颧骨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而且自己的下巴在手术后变歪了,在牙齿咬合时左边脸颊会出现异响。

  吴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整形手术出现问题,给她的工作生活均造成了影响,吴女士表示希望美容医院能退返其手术费用,但其与美容医院的协商沟通均不顺利。

  随后记者跟随吴女士一同前往了该美容医院了解情况。该医院医务部郑主任告诉记者,对吴女士所进行的手术是不存在问题的,手术过程中也无任何违规操作,而对于吴女士所提出的退款要求,郑主任则表示医院方面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由第三方医疗鉴定机构对吴女士的手术进行评估,如果鉴定结果是医院方的问题,他们将承担相应责任。对此吴女士则表示如果沟通不成功可能会走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

  截止记者离开前,吴女士仍在和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协商,我们也希望此事能得到妥善解决。

  据悉,成都市青华路31号是成都美莱医学美容医院地址。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