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高新院区邀请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省级考核专家到院指导

2017-06-15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切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更加有效、规范落实,66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院区邀请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省级考核专家张永红、董红霞到高新院区进行了公共卫生工作专项指导。 

  根据专家提出的健康教育、居民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保健管理、慢性病管理、严重精神障碍病人管理、儿童保健管理、预防接种、结核病管理、传染病管理上报及卫生协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高新院区立即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相关科室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为标准,结合专家指导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认真落实整改,更加规范地做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用更专业的技术为辖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