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在行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开展精准扶贫爱心义诊

2017-06-15 1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精准扶贫爱心小分队在医院牛树颖教授的带领下走进青岛安家康社区,积极开展“精准扶贫爱心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医送健康。 

  IMG_2718 

  Δ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诊现场 

  当天上午9时,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务人员携带血糖检测仪、血压测量仪、彩超测量仪、心电图测量仪等仪器以及各种健康宣传材料,早早地赶到安家康社区奥林匹克广场。辖区居民接到通知后,也都纷纷来到义诊现场。 

  IMG_2761 

  Δ青岛红房子医院牛树颖教授为居民分析检查结果 

  IMG_2757 

  Δ义工队成员为居民测量血压 

  IMG_2750 

  Δ牛教授给前来咨询的居民记录注意事项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提供一对一的医疗咨询、免费体检等服务,并就广大居民在疾病预防、诊疗和护理康复上的疑惑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 

   在这次义诊活动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精准扶贫义诊小分队总共为100多名居民提供了医疗帮扶,小分队成员从健康筛查,知识普及,疾病预防等多个多面给社区居民带去指导和帮助,此举深受社区居民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