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想对永远守护你的男神说些什么  

2017-06-15 13: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父亲像一座山,所以在很多时候,感受父爱就像爬山。山越高越雄伟,则越难爬到顶峰,越不容易看到他的全部,越无法领悟他的真谛,因而,对父亲的心,我们总是保有距离,对父亲的爱,我们总是说不出口。    

   

       

  关于父亲,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记忆,但那份爱却是不同样的厚重,今年的父亲节,济南九龙医院开展了一场“父亲,我想对您说”的活动,志愿者们走进街头,把镜头交给更多的普通人,听到他们关于父亲节想说的话,才发现最真实的感动原来就在你我身边。 

    

      

  “爸爸,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我很想对您表达我心中的情感,因为,从小到大您对我是一个慈父也是一个很严厉的老师,但是工作之后,一直在外奔波,疏于对您的关心,我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爸爸您说一声,“爸爸,我爱你”!” 

    

   

    

  “我想对爸爸说的是,爸爸,您辛苦了,您是一个好的父亲,我也一定要做一个好的儿子,为您争气!”   

  “爸爸,在我印象之中,您很少笑,我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对您说一声,爸爸,我爱你,有你以前的严厉,才有我今天的学历!”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爸爸,我想跟您说,我好想你,我好希望您能在我身边多陪陪我,这么多年了,我也希望您天天开心,在这么远的地方,希望您能过的开心,顺顺利利,一切如意!” 

    

    

   

    

  “爸爸,父亲节到了,祝您父亲节快乐!非常感谢您多年的养育之恩,让我度过了五年的美好大学生活,最后我想对您说一声,“爸爸,我爱您”!”    

  平凡且又伟岸,勤劳却不多说,他把最好的年华给了我们,把苍老和皱纹留给了自己,这个人便是父亲。时光带走了他的骄傲,可你出生的那一刻,便是他一声的骄傲。 

  在每个人的心中,父亲是令人敬畏的,他是一个家的脊梁、也是家中所有人的依靠。相比母爱的细腻,父爱更加深沉,他们只是不善表达。也许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也许只是一个无声的问候,但却表达着他对孩子最彻底的爱。与热热闹闹的母亲节相比,父亲节似乎略显冷清,那么,父亲节你会给父亲怎样的礼物呢?你想给父亲说些什么呢?大声对父亲说出我爱你,去回馈父亲的那些爱。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