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献血日 济南和谐志愿者身体力行,爱心不缺位

2017-06-15 13: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14日是第14世界献血日,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们懂得无偿献血的意义,了解无偿献血的相关情况,能够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济南和谐妇科医院7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来履行公民义务,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光荣的无偿献血活动,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DSC_0555 

  在一线城市,平均每天有近2000人等待输血来维系生命,他们可能是一个外伤患者,一名孕产妇,一位晚期癌症患者,或者是一个白血病患儿。因为无偿献血,一台迫在眉睫的手术不再因为术前血液库存不足而取消,一个垂危的生命不再因为缺血而受到危及,一个苦苦等待的家庭也不再因为失去亲人而变得支离破碎。而无偿献血者奉献了他们的超能力,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志愿者向他们学习。 

  DSC_0572 

  无偿献血是每个人的超能力,一种能挽救生命的超能力。在世界献血日到来时,无偿献血者们前来泉城广场西北侧进行血液捐献,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志愿者们也加入到本次活动中,为这些无偿奉献的爱心人士端上一杯水,聊表心意。希望通过他们的微薄之力来帮助更多的人。 

  DSC_0542 

  献血当天,一位来自外地的张先生,跟随有过8次献血经历的朋友前来献血。他本身有点晕血,但是不知道自己那么严重。在基础检查通过以后,他献血过程中因晕血造成献血的终止。晕厥的症状十分严重,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志愿者们告知他根据他的情况,建议他日后不要献血了。身体状况不怎么适合。张先生无奈表示到,本想能在这一天也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无奈出现这样的情况。 

  DSC_0445 

  在张先生的身上,记者看到了一个人性的光辉,一个爱心人士那颗炙热的心。这就是血液传递带来的巨大力量吧,它在每个人之间传递着。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志愿者岳冬雪也进行了无偿献血,她谦虚地说,被别人需要是一种幸福,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很多队员的献血次数远远超过我了,今后,我还要经常献血。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