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爱心,服务社会! 济南和谐“红马甲”服务世界献血日

2017-06-15 13: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3日,几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泉城广场爱心献血屋前设点,为前来咨询和登记献血的热心市民服务。她们是来自济南和谐妇科医院的泉城义工爱心团队。   

  DSC_0555 

  DSC_0560 

  “我们只是想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志愿者郝荣说,自2013年开始,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泉城义工们就积极投身到各项公益活动中。本次志愿者来到泉城广场爱心献血屋,为前来献血的市民提供献血单填写、献血注意事项等咨询服务以及献血宣传,并亲挽衣袖投入到献血队伍中。“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希望能够带动更多人加入到这个爱心行列。”献血者岳冬雪说。 

  DSC_0472 

  448243642617536550 

  据悉,为弘扬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营造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鼓励更多健康公民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来,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泉城义工爱心团队还将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红马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