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考40年 九龙助力高考 和您一起为考生加油鼓劲

2017-06-13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十年磨剑试雄枭,一笔生花上九霄,6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济南九龙医院的志愿者们为考生搭起伞篷、拉起横幅,为考场外等待考生的家长提供座位并送上水和毛巾,同时也为考场外值勤的交警同志送上茶水。 

    

   

   

    

    

    专门成立爱心服务小分队 

    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为保证泉城学子顺利高考,济南九龙医院在专门成立爱心小分队,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考场门口候考的家长很多,维护治安的民警很多,社会爱心人士、服务小分队的志愿者也都不少,在这些人里面里面,一位身着白大褂的老大夫非常引人注目,这是济南九龙医院的秦小四主任。只见他一次次弯腰,将一瓶瓶的瓶装水递到考生、家长、民警、环卫工人的手里,汗水浸透了他的衣服,他的嘴唇也在日头下裂开了…… 

    

   

   

    

    九龙志愿者高考在行动 

    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个人 

    

  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一位志愿者表示,针对这次高考的护航工作,医院准备的比较充足,爱心车队也为考生提供了绿色通道,看着这些莘莘学子步入考场,未来又将步入大学的校门,秦晓四主任表示非常感慨,包括医疗事业的持续性发展与进步,多个领域的未来就有可能在这些孩子中诞生,他们或是会成为业界领袖,也或是作为普通的一员,但是都将会是民族未来发展的希望。 

    

   

   

    

  九龙公益助力高考 

  为泉城学子保驾护航 

    

    其实,高考不仅仅是一个人的高考,而是一家人的高考。在每一个高考考点,陪考的家长甚至会比高考考生更加紧张。烈日炎炎下,家长都会寸步不离的守着,对于家长,高考也算是一场考试。 

    

    对于助力高考,我们济南九龙医院自建院起,就一直在不断努力。每年高考时节,都会组织爱心小分队赶赴各大考点,为高考考生加油,提供一系列的便民服务。为了更好的给莘莘学子提供考前服务,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整装待发,助力高考,为泉城学子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