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青岛红房子爱心服务站助力高考学子获好评

2017-06-12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7年全国高考已经顺利落下帷幕,在考试现场,陪考的家长、送考的老师、为保证高考顺利进行的社会各个部门,都紧张而从容的忙碌在第一线。在这之中,为高考考生提供紧急、意外救治医疗服务的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备受关注和好评!   

    再接再厉 将爱进行到底 

  高考期间,健康咨询、紧急救助、心理安抚、贴心服务……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这一爱心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人士的称赞,这也是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社会美誉度的良好提升。随后,医院将继续扩大服务范围,增加服务频率,将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温暖与关爱送给更多需要的人。 

  IMG_256 

  Δ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高考服务站收到家长的欢迎 

  IMG_2666 

  Δ义工队成员提供咨询服务 

  IMG_2511 

  Δ义工队成员为家长送水 

  IMG_2530 

  Δ考生家长对青岛红房子义工队高度赞扬 

    弘扬正能量 用真心做公益 

    据了解,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自成立起就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对每年的高考动态均有所关注,并一直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平台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弘扬正能量!在2017年全国高考期间,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高考服务小分队经过充分的准备后,与岛城三万多考生一起,迎接他们人生之中第一次、意义非凡的考验。 

  IMG_2645 

  Δ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预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青岛红房子呼吁:关注青少年健康需要群策群力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医院陆续开展了走进环卫工、大学生、出租车司机、贫困儿童、敬老院等近百场公益活动。“对于高考,我们也用自己的努力给考生和家长做点事情,这也是我们践行公益、回报社会的体现。” 

  承担社会责任,我们一直在前行。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呼吁社会各界群策群力,关注高考,关注青少年身心的健康发展,共同来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和下一代成长事业中来,共同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