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党委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18: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中共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114日上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组织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吕丽萍主持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吕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对于公报中指出的“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党委在党内监督中负有主体责任”等重要论述,吕书记要求班子成员一定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要全面履行领导责任,把加强党内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着力解决医院目前面临的突出问题。 

  “学好精神、抓好落实”,该院党委要求全院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习方案,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同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组织人事科)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