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参加“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急救知识与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6-10-27 12: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4号,由济南市总工会、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济南市急救中心承办的2016年“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急救知识与技能大赛”在交通干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10月19日上午,赛务组公布大赛成绩,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三名获得“团体二等奖”和两个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此次大赛共有驻济省、市、区级医疗机构的39支代表队117名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理论测试与三项实践技能操作2个环节,通过比赛决出优胜者。市三院自接到竞赛通知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协调会部署,组织相关科室制定周密训练计划,该院医务科、科教科、技能培训室、总务科等相关科室全力配合。三名参赛队员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终于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团体总分第3名,其中,宋海燕、王辉两名选手分别以个人总分第3名和第5名的好成绩获得个人二等奖。比赛现场,三位选手沉着冷静,完美配合,充分展示了三院医护人员优秀的个人素质和专业素质,展示了市三院医疗团队良好的专业技能和急救水平。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