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后妇科炎症患者上涨70% 济南和谐专家:秋季体检不能忘

2016-10-20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庆过后,济南马上进入深秋,但这时候女性往往会出现一系列的妇科疾病,而最让女性困扰的要数妇科炎症。根据记者走访济南多家妇科医院发现,在妇科门诊中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的患者占到了门诊人数的70%以上。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妇科炎症高发呢?

   

  (济南和谐门诊外就诊患者)

  秋天这样穿,小心炎症找上身!

    记者采访了前来济南和谐妇科就诊的王女士,她说,今年国庆回老家穿着短裙和裤袜,没想到老家气温那么低,回到济南就感觉有点腰疼,起初以为回老家受凉的缘故,但后来实在忍不了了,到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患上了盆腔炎。

    

  (深秋济南街头穿短裤的女性)

    “在来诊患者中,类似王女士的患者不在少数,很多都是受凉宫寒所致。”济南和谐妇科医院赵淑媛主任说,已经进入深秋很多爱美女性喜欢穿短裙,或者穿着比较单薄,下半身长期受凉导致宫寒,除引起手脚冰凉与痛经外,还会因淤血引发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妇科疾病。

   

  (济南和谐赵淑媛主任坐诊)

  好事之秋,女性需要一个全面检查!

    “很多妇科疾病在秋季可能无症状或症状轻微,易被人们所忽视,然而其对人体的危害却不能小觑。因此,女性秋季也要留意防范妇科病,一旦发现有不适症状,应及早诊治。”

     

  (秋季妇科检查必不可少)

    济南和谐赵淑媛主任还表示,国庆期间,很多女性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无节制、不注意保暖等都会埋下妇科疾病的隐患,只是有些妇科疾病症状较为明显,而有些妇科疾病症状不明显甚至无明显症状表现,很容易被人忽视,建议济南女性在国庆过后,可以抽时间到正规医院做一下全面的妇科检查。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