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妇科“石女妈妈”:我恢复得很好 谢谢大家关心

2016-10-20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7日,记者前往济南和谐妇科医院见到了“石女妈妈”何女士的主治医生赵淑媛主任,赵主任表示,自13日通过腹腔镜微创手术为何女士再造阴道以后,她目前恢复的情况不错,在家人的陪伴和医护人员的细心照料下,何女士身体正在慢慢恢复。

   

  京鲁专家合力救助   “石女妈妈”获网友关注

  10月13日,关于“石女妈妈”的消息在济南网友中间盛传,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很多网友对“石女妈妈”这个称呼比较好奇,因为“石女”一般没有生育能力,为什么称她为妈妈呢?济南和谐妇科医院病房吕主任告诉记者,虽然何女士是个不幸的“石女”患者,但是幸运的是她有个可爱的养女,因此院内医护人员称何女士为“石女妈妈”。

   

  京鲁专家合力为“石女妈妈”再造阴道的消息让很多网友开始关注“石女”这个群体,济南和谐妇科医院专家称,先天性无阴道患者俗称“石女”,是双侧副中肾管发育不全所致,其发生率为1∶4000,“石女”的形成不是家族遗传,而是母体在怀孕期间,当胎儿的身体正巧发育到生殖系统这一阶段时,出现了短暂的停滞,从而导致生殖系统发育不全。

   

  “石女妈妈”:我恢复得很好 谢谢大家关心

  “石女妈妈”何女士手术成功的消息被报道后,收获了很多网友的关心,了解了何女士的遭遇后,很多网友都纷纷来到济南和谐妇科医院看望何女士,有的网友怕打扰到何女士的生活,放下礼品悄悄地离去,这让何女士非常感动。

   

  谈起这些年的经历,何女士表示心情五味杂陈,她非常感激和谐妇科给她带来了人生的巨大改变,现在手术成功了,以前心里的种种负担,终于可以化解了,她很庆幸自己找回了自信,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完美女人。

   

  何女士说:“手术过后,和谐妇科的医护人员把我照顾的很好,我现在正在慢慢的恢复中,谢谢大家关心,同时也希望和我有一样遭遇的石女姐妹们,不要放弃自己追求幸福的权利,现在的医学这么发达,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