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全省健康促进领导力培训班

2016-09-29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提高各级做好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的能力,9月27日至28日,省卫生计生委在济南举办全省健康促进领导力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全国健康教育首席专家、中国医师协会终身名誉会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殷大奎作《健康在你手中》主题讲座。殷大奎在讲座中回顾了多年来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发展变化,阐述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的关系,强调健康在自己手中,要理直气壮做好健康科普知识普及。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研究员钱玲做《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实践》讲座。北京协和医院宣传处处长段文利做《创新科普宣传,建设健康中国》讲座。江西省于都县卫生计生委介绍健康促进工作经验,济宁市任城区作健康促进试点县(市、区)创建工作经验交流。 

   我省17个市卫生计生委分管主任、宣传科(处)长和健康教育所所长,2015年和2016年国家级和省级健康促进试点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分管局长、疾控中心主任15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