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五院开展“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社区健康行”活动

2015-04-16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护理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她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的真实涵义。近日,为贯彻开展爱国卫生月的活动,市五院的护理志愿者在济南市槐荫区营东社区举行了“开展爱国卫生月 志愿服务社区健康行”的宣传活动,也为前来咨询的40余名社区居民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4月10日上午,护理志愿者们带着宣传资料和部分查体器械来到集合地点,志愿者们就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对居民进行了我为济南创卫做贡献的宣传;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解疑答惑、测量血压、发放资料。短短两个小时的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150余份健康宣传资料,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贴近实际,服务周到,受到了社区居民欢迎。“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社区健康行”志愿服务活动既服务了社区,也提升了医护人员的社会形象。自去年医院成立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每一位志愿者都秉承着南丁格尔精神,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孙静 王莹)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