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天桥区疾控中心结核宣传“赶大集”

2024-03-23 13: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切实做好结核病日宣传,3月22日,天桥区疾控中心联合桑梓店镇卫生院结核病百千万志愿者团队人员在桑梓店大集开展了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e72e39091c7e5c5f974a7cb46ce3e22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赶大集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小礼品,现场介绍结核病防病知识。提醒群众时刻做好健康监测、注意出现咳嗽、咳痰咳血、低烧等可疑症状时及时就诊筛查,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咳嗽礼仪,不随地吐痰等,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终止结核流行。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结核病防病意识,提高了他们对该病的关注度,营造了社区防制结核病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刘云)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