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多学科诊疗新疆喀什分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4-01-19 11:52: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6日上午,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山东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新疆喀什肺科医院于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蟠龙山院区成功举行多学科诊疗新疆喀什分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仪式由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副书记袁玉伟主持,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忠法、喀什地区肺科医院副院长刘永梅、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晓琳、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金锋、山东预防医学会疾病防治多学科诊疗分会主任委员省公卫临床中心临床会诊中心主任程燕、喀什地区肺科医院科教科副主任白欣煜、省公卫临床中心多学科会诊专家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

图片

图片

  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忠法致辞,他表示,中心组建以来,依托多学科诊疗、山东预防医学会疾病防治多学科诊疗分会平台为中心提供了各地、各学科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并且为患者提供了一站式、高效精准的医疗服务。下一步将继续依托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喀什地区肺科医院全方位力所能及的帮助,造福当地老百姓,深化鲁疆两地情,打造医疗卫生领域的“齐鲁样板”。

图片

  喀什地区肺科医院副院长刘永梅在致辞中表示,借此合作契机,将不断加强医院内部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医疗服务的高效和患者的满意度。不断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图片图片

  仪式上,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晓琳、喀什地区肺科医院副院长刘永梅共同签署了《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山东预防医学会疾病防治多学科诊疗分会)与喀什地区肺科医院多学科诊疗分中心协议》,并共同为“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多学科诊疗新疆喀什分中心”揭牌。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医院发展等方面展开进一步交流,仪式结束后,喀什地区肺科医院一行参观了蟠龙山院区及MDT多学科诊疗中心,并详细听取了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

图片

  未来,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将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省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积极采取学科共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方式与各医疗单位开展合作。同时,将充分发挥中心的专业优势,在医院管理、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方面做到资源共享,大力传播“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深刻理念,推行“公卫临床权威专家教您不看病”的健康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基层医生的诊断能力和防病治病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于生命健康的需求。

责任编辑:吴英兰